bx家的🐰

我是一个一本正经的漫威,DC,迪士尼,星球大战,变形金刚等正版国际IP中文图书出版工作人员!😂

作为一个一本正经做漫威正版中文漫画的出版工作人员~~








我要严肃的告诉太太们一个好消息!








《洛基:阿斯加德特工1》终于要上市了!!!








回头看了一眼,上次发布消息还是在7月(对不起)








为啥过了这么久才出炉?








这其中的心酸和艰辛真的只能化为一句话!








我太难了~o(╥﹏╥)o,等书号和CIP(图书出版必备编号),








等的花儿都谢了~








虽然差点儿“难产”,但好歹不负众望!








洛基他还是出生了!!!【鼓掌】








这次出生以后,他已经成为了一个好人 b( ̄▽ ̄)d








所以我们还是要“相信他”!








最后一张图,是我为各位太太送上高清的“玫瑰男孩”。








好了,福利来啦~








关注+评论的粉丝,我抽一个太太,








评论区点赞最高的那一位太太








这两位,我都会在《洛基1》上市的第一时间把书寄送到您家!








11月7日开奖!!(开奖后会公开首发渠道)🙏

❤️开奖❤️


恭喜🎉🎈: @_Mxx 获得最高赞奖

粉丝区随手揪一个小可爱, @逍客% 

恭喜两位小可爱,获得《洛基1:阿斯加德特工》漫画1本,请私信我你们的收货信息,5个工作日将为两位寄出奖品!❤️

没有获得奖品的童鞋也不要难过

本产品已经上市,首发渠道是官方授权商店:钢铁月球淘宝企业店。谢谢啦~







希望各位太太喜欢官方漫威故事里面的洛基大神!








也请各位太太能喜欢我们“海星创造”出版滴漫威系列漫画鸭~





评论(76)

热度(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