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家的🐰

我是一个一本正经的漫威,DC,迪士尼,星球大战,变形金刚等正版国际IP中文图书出版工作人员!😂

作为一个一本正经做漫威正版中文漫画的出版工作人员。

首先向各位太太道歉

由于书号和CIP号(出版图书必备编号)的原因

(四个字:我太难了~!o(╥﹏╥)o)

《蜘蛛侠与死侍》系列漫画可能会滞后一些些时间

但是我们“海星创造”确实是要做完整版!!【重点】

所以希望各位太太能给予谅解,请再等我们一段时间

PS:漫画都已经准备好,只等书号就能下印哦~

为各位太太奉上这两张图

第一张图是表示感谢,感谢各位太太愿意等我们

【其实我看到这张图的时候,就在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张图那就是我们在制作过程中遇到的小甜饼啦~


以下是我们在制作花絮中,编辑给我发的糖【悄悄说,她也磕】

关于“蜘蛛侠与死侍”系列漫画的由来?

请看【图2】

翻译很有灵性:

贱贱:我们可不能再这样见面了。人们会说闲话的,小蜘蛛。

贱贱:实际上,实话实说吧,人们说我们俩的闲话是我们能有一部漫画的唯一理由,我说得对吗?

小虫:你在说什么?

怎么样,贱贱说的没错吧~不要怀疑。嗯,他们的存在真的是因为大家的“闲话”哟~hiahiahia~

所以感谢大家对贱贱和小虫的喜爱,让他们能“在一起”【捂脸】


只要图书下印,我会跟各位太太随时汇报哒~!【鞠躬~】


评论(6)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