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兔

热爱配音的小CV,也文艺一把!

【五四·根正苗红·峰峰生快】【CP各异】汇总(总12篇 待补充)

纹一颗星芒在指尖:

【霆峰】【天下归心】【汇总】

适逢其会,当共襄盛举。

下个节日,不见不散。


天下归心:



【2016年5月4日·李易峰生日贺文汇总 CP各异】












1.《运动文》(H)




CP:陈伟霆x李易峰 RPS




作者: @峰一般的女汉子 












2.《重生之宠你一生》(连载)




CP:丁隐x张小凡 ABO




作者: @峰一般的女汉子 












3.《暴雪》




CP:程霆x陈深




作者: @为了看帅哥我来到世上 












4.《猎》




CP:陈伟霆x李易峰 AU




作者: @古一懒 












5.《初雪》




CP:张启山x陈深




作者: @鱼七 












6.《旁观夫夫吵架心得体会》




CP:陈霆x项允超




作者: @纹一颗星芒在指尖 












7.《尘网》(上)




CP:安逸尘x宁致远




作者: @袅袅婷婷等峰来 












8.《魔幻智能》




CP:陈等等x李喋喋 充电器和智能手机拟人




作者: @凤吟九歌 












9.《半步成诗》




CP:陈伟霆x李易峰 RPS




作者: @江陵探花 












10.《绘事后素》(连载)




CP:苏凯文x许诺




作者: @梅李不当真 












11.《撞邪》




CP:张启山x吴邪




作者: @adoration 












12.《锦鲤抄》(连载)




CP:陵越x百里屠苏




作者: @凉小透cool 
















由于皮下的个人原因,汇总推迟了几天才发出来,对此深感抱歉。虽然时间已经迟了,但还是希望峰哥以后的路越走越好,能过得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特别说明,由于临近期末,很多上次清明祭活动中的朋友没有时间参加,不过还是要感谢她们的支持,更要感谢为这次活动付出时间的大家,如果还有下个节日,希望大家还能聚首。




另外,有一部分文章是连载,括号中都有特别标明,部分文章有特殊设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点进去。




鞠躬。


【清明祭·天下归心】【越苏】汇总(总27篇 待补充)

这推的太棒!

adoration:

👇🏻挨个儿看,最近越苏爆仓❤


天下归心:






【清明祭·越苏】




1.《空棺》




作者: @择日流亡 




2.《欢肉颂》




作者: @Duang爆小王纸 




3.《九世》




作者: @鱼七 




4.《师兄》




作者: @馒头说不说 




5.《风和日丽》




作者: @温然 




6.《犹有故人归》




作者: @澹台罹殇 




7.《无题》




作者: @江陵探花 




8.《清明时节》




作者: @舟上寒鸦 




9.《槐安》




作者: @古一懒 




10.《歌两首》(《承君诺》+《且听风吟》)




作者: @文世倾_ 




11.《重来》




作者: @adoration 




12.《说姻缘》




作者: @凉小透cool 




13.《红豆生南国》




作者: @梅李不当真 




14.《朱砂祭》




作者: @凤吟九歌 




15.《不可说》




作者: @妙舞清歌 




16.《天墉又雪》




作者: @试酒-W 




17.《红尘客栈》




作者: @为了看帅哥我来到世上 




18.《旧人语》




作者: @密码忘了刚找回号 




19.《蔷薇记》




作者: @保生娘娘 




20.《朝夕》




作者: @纹一颗星芒在指尖 




21.《君归不枉相思长》




作者: @钟越楼欢 




22.《镜花水月》




作者: @绛珠圆梦 




23.《肉!》




作者: @李吴邪的腿毛 




24.《还乡》




作者: @sevenmiao 




25.《乾坤乱》




 作者:@落梅十六娘 




26.《主宰》




作者: @残石_ 




27.《执手》




作者: @峰一般的女汉子 




排名不分先后。




鞠躬,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感谢每一个为此付出精力的作者,感谢所有文手,无论是已经不在圈内专门回来的,还是始终在圈内爱着他们的,都感谢你们带来的感动。




感谢图片排字以及画手。(微博ID——排字:@七家小楼;画手:@匽一)




再次感谢大家。




希望我们,后会有期。




以上。


吕饼人:

胆子小的妹子们就不要好奇点进去看了。已经看到了的姑娘们,麻烦大家随手举报一下吧。


皓月逐人近:



姑娘们如果刷到tag里不好的东西 要是不怕的话就顺手举报一下吧




烟雨明清:







cp tag下面有人刷恶心图,已举报,大家暂时别刷!
不慎看到的就请帮忙举报一下吧😳😳😳





aaaaaa

舟渡:

我!的!深!啊!
窒息.jpg

魅红酒染妆:

  倒地不起

| 王牌对王牌不可说repo | 凌晨四点 你在干什么

-月白Moonwhite-:

上回书说到,霆哥在第二个游戏环节第三轮表演的时候发了狗粮,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个游戏就是很俗的那个四个人一起打电话只有其中一个人拨通了,让对手猜谁是真的。讲真这个时候已经录了四个小时了吧我已经录到疲惫了谁管他打给谁啊根本没多想……


小四那组就有人问他,你打给谁?


霆哥就很轻松愉快敲可爱的说,“你易峰!”(444霆哥还是l n不分他说的就是“你”这个音哈哈哈哈)


What???谁???Excuse me???我听见了啥???Hello???


以上的心情在我心里大概闪过了0.5秒,然后……


我就和左边的妹子手牵手尖叫了起来!!!我俩在颤抖!!!(那个时候我和左边的妹子还不认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这么神奇默契别问我为什么)


“啊啊啊!!!!!他刚刚说李易峰!!!我在天上飞!!!天上飞啊啊啊!!!”


本狗这个时候已经被霆哥猝不及防的发糖炸到天上然后心满意足地躺在地上了 _(:3 」∠)_


天哪这三个字他说出来真好听,真的QAQQQ 一切都像是梦


 


然后小四就让他问李易峰,他最近有没有给自己最近的朋友圈点赞评论。


哦我要跟你们讲!陈伟霆在放下手机听小四这个问题之前,耳朵贴着手机,然后超温柔超温柔超温柔的对电话那头低沉地说,“等一下”。


我的妈?!我是谁?!我在哪?!!我炸了!!


霆哥要不要这么温柔?那句等一下,带着安抚,太自然,太体贴,太苏,太可怕。


苏的没有我。真的是骨子里就很温柔的人吧……我,是,死,的。


然后他就说QAQ 李易峰有两个微信号哦我都有 你说的是哪个(大意


讲真这个时候我倒没有感觉像其他repo里写的那样有得瑟骄傲的意思,但是当时现场都炸了是真的。哦~~~~~(高中教室里起哄的那种声音可以脑补吧?


饱饱真是不得了……


 


 


之后,小四队又问他,李易峰现在在哪,在干什么。


欸,这个问题因为每一个人都被问到,我就在想无非也是拍戏啊之类的吧应该也没什么特别的


霆哥就对着电话很低沉的说了两句什么,然后他说,李易峰现在在纽…New York (还提到了电影红毯但是具体说的是什么我记不清了就不转述了)


饱饱的国语突然不好了纽了半天没约出来,改说了英语!


啊啊啊啊啊妈呀


我的妈?!我是谁?!我在哪?!!我炸了!!


我错了峰峰我忘记你的行程了我都忘了你在国外了我居然还没陈伟霆关注你!!!


此刻,我和左边的小伙伴都对陈伟霆投去了“了不起啊你陈伟霆这你都知道”的目光


这种事如果不是真打通了怎么会这么快反应过来啊,所以我和小伙伴当时就开始怀疑他是真的了……


小四队接着问,那他现在那边几点


陈伟霆问了一下又很快的回答,四点,凌晨四点。


此刻,我和左边的小伙伴,已经不care他有没有真的打通电话了……即使没打通也甜的掉牙好吗……就算是假的,明知道在纽约,明知道凌晨四点,也可以没有顾虑的给朋友打电话,这得是多好的关系啊……


 


其他人呢在打电话的过程中就是真的很拼命在通话,来证明自己是真的


但是我们霆却打一会,停一会,把手机放在胸口……好随意啊


那个感觉就是,即使两个人不说话,光听着呼吸也不会觉得尴尬QAQ


全程的感受就是,霆哥好温柔啊QAQ


(左边的妹子可爱的说,霆哥总把手机放胸口,是想让电话那头听到心跳)←明知道这句是开玩笑的但是我觉得好甜要po给大家!后来我和妹子互粉了哈哈哈哈哈


 


虽然最后确实没有通话,但本狗已经和左边的小伙伴爆炸了。


他了解他的行程,他什么都知道,他可以不在乎时间通话和通话时长,他们关系是真的很要好。


(毕竟凌晨四点起来接电话很扯好吗一般情况下对手一看就能看出来是假的吧,但是他俩关系好所以陈伟霆敢说自己凌晨四点打给李易峰,迷惑对手让他们觉得是真的)哎呀这个感觉我说不清楚你们能体会吗OTZ


 


 


Ps.结合我之前一篇草草mv发布会的repo食用更佳美味哟。


 


以上。


笔芯。


 

Sherrill琪:

带峰峰家的19只祝大家新年快乐!猴年吉祥!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利,健康平安!

再过几年我得年初一就开始画下一年的贺图了233333

==========================

看了半天就觉得魔术挺好看的可以再长点儿~~~


随记

一直喜欢霆峰,可是有些人物还是会不太愿意再去看,比如Bill哥哥,比如陆森,大概是因为没有好的结果,悲情的人物我都选择自动过滤。本能的不太愿意看到他们衰败的结局,当然也有例外,虽霆哥也是悲情人物,但是他足够强大,人生辉煌传奇,他会依旧在那里,恒久不变。就像图书,我会流泪也会爱

第一次到这里不造怎么玩儿。球带!